护国镇开展创文攻坚“大整治”专项行动

2017-08-02 17:3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阮勇) “大姐,泸州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保持门口清洁卫生,物品要规范整齐的摆放在门市里面,你也要帮助多多宣传。”8月2日,纳溪区护国镇部门联动开展创文攻坚大整治专项行动。

早上7点,镇党委书记带队,联合工商、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力量,组成了一支100余人的“大整治”队伍,对照创文标准,整改冒口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

熟悉,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3辆,清理了违章停车20辆,占道经营10余户,发放宣传单近1000余份。

通过“大整治”专项行动,彻底清理沿途汽修行业脏乱差老问题,整顿群众关注的集镇农贸市场秩序,活动取得明显效果,市容市貌明显改观,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