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乐镇:庆“八一”忆军旅展未来

2017-08-03 16:5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昨天的沙场阅兵,无比震撼,由衷地为我们国家的强大感到高兴和自豪,值得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骄傲和自豪,为我们中国军人点赞!”8月1日,在新乐镇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座谈会上,退伍军人刘胜国激动的说。

当日,30余名退伍、转业军人和现役军人欢聚一堂,叙旧、展望、承诺,在热烈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和战友们一起,又想起当年穿着迷彩服英姿飒爽,如今战友们老矣,不复当年,但精神头还在!”退伍老兵大河村支部书记刘勇感叹,一日是军人,终身军旅情,我们要做好用力所能及的事,为家乡的建设再立新功。

在座谈会上,新乐镇党委还表扬了4个拥军优属先进单位和3个拥军优属先进个人。“这些军人退伍或转业后是我们镇经济、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为传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用表扬激励他们继续为地方建设再创佳绩。”镇党委书记邓小军介绍到。

泸州市武警三中队指导员对镇、村干部进了国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为推动镇域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绿色产业重镇·生态幸福新乐”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