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大到永宁街道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04 15:3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8月4日,纳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带领区创文办、区城管局、区食药监局、交警四大队到永宁街道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詹忠平一行先后来到永宁路一段,泸天化小区、四○四等重要路段和点位,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以及同小区物管沟通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创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詹忠平指出,街道要加强对泸天化企业小区的指导和督促,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向区创文办汇报。企业要认真履职,对标整改,对六类公益广告、破损路面、健身设备缺失以及乱停乱放等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詹忠平要求,街道要加强与区城管局、区创文办、食药监局、交警四大队等职能部门的对接,协同解决好公路两侧路面破损、蜘蛛网线、乱停乱放以及夜市摊点等问题的整改,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规范好秩序。

詹忠平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大家一定要再一次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务必严格对照迎检新标准,对问题再查找、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实,作好最后冲刺再发力,确保文明城市一举创建成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