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创文让“小广告”无处寻

2017-08-17 11:1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这次建筑立面广告清理工作很到位,就连我们小区楼道上的小广告也清除了,现在不管走在大街上,还是回到小区里,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心情都变得愉快了。”8月15日,龙车镇龙车山社区居民肖仕群一早起来,看到自己住的小区一单元楼道的小广告一夜之间没有了,很是高兴。

为提升城乡环境卫生面貌,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连日来,纳溪区龙车镇以文明创建为契机,组织治理办、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建筑立面广告清理活动,全面排查和清理小广告。

小广告有粘贴在墙上的,也有用油漆、油墨涂写的,给清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工作人员拿上铲子、滚筒、刷子、白漆等工具,深入到商铺门市、小巷居民楼内集中清理。

参加清理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让小广告无处安身,文明离我们更近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