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代表为环保工作建言献策

2017-08-21 14:5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7月18日,纳溪区东升街道组织30余名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该街道纳溪粤旺服装厂、泸州金敬包装制品公司、茂源食品公司、泸州金固门窗有限公司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为企业环保管理和我街道环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积极建议,良好的生态环境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和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街道要主动与企业实行工作对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府要做绿色管理者,要强化政策机制创新,以产业结构调整带动环境质量改善,持续加大节能改造工程建设,提高环保准入门槛,推动循环经济快速发展;所有企业要主动担负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将绿色生产理念践行在生产的所有环节;每位公众要提升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将绿色消费和绿色生活理念渗透在我们生活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