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镇:走访慰问困难教师

2017-09-08 17:0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护国镇镇党委书记带队慰问护国镇部分困难教师,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困难补助金。

慰问组在龙沟小学慰问桂椿梅老师

在龙沟小学,慰问组慰问了桂椿梅老师,桂老师是一名优秀的岩区教师,家庭收入全部来源于工资,还养育一位上学的孩子,家庭经济困难,但长期坚守在村小,为护国镇教育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东巷口小学,慰问了雷浩澜老师,雷老师是一名优秀的教师,更是一名孝子,父亲去世,母亲已瘫痪十多年,雷老师不仅要教育好自己的学生,还要照顾好自己的母亲,在老师和学生眼里雷老师就是学习的榜样。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教师的生活、家庭等情况,感谢他们对护国镇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熟悉,护国镇是教育大镇,拥有从幼稚园到高中完备的教育体系,有教师近400多人、学生10000余人。近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校园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师资力量进一步增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