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群众民警齐助力 共助老人回家之路

2017-09-13 12: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苏醒 许静) 9月12日上午10点,家住泸州市纳溪区胜利街的许万珍下楼买菜,正好遇到罗盐辉老人向保洁员问路:“我刚从纳溪区大渡来凤乡凤凰7社出来,准备到纳溪小儿子家居住,但是我只记得三年前那儿对门在养奶牛,我小儿子改名了,记不清现在叫什么,只记得儿媳妇叫唐勺之”。保洁员告诉老人地址在棉花坡镇安富桥,但是因为工作比较忙不能送她过去。在一旁的许万珍考虑到罗盐辉岁数已高,一个人行动不便,害怕她再次迷路,于是决定亲自把她送到安富桥。一路上许万珍都在和罗盐辉拉家常,让她不要着急。

谁知,到达安富桥一打听,才知道安富桥原养殖奶牛的早已不在这里,也没有打听他小儿子的联系方式。于是,许万珍随即拨打了110,请求派出所的民警一起来帮助罗盐辉找到她的小儿子,送她回家。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随即向许万珍了解老人的情况,由于老人年事已高又难以提供她小儿子的重要信息,对寻找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为了尽快找到老人的家人,民警只能将老人暂时带回派出所核查身份。希望民警能尽快找到老人小儿子的电话和家庭住址,送她回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