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人大代表献爱心 脱贫攻坚齐努力

2017-09-13 14:10: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华燕) 9月12日,纳溪区棉花坡镇区人大代表易彬为该镇棋盘村七社的胡顺兵送去3000元慰问金,并送去50只鸭苗。

胡顺兵从小就患有残疾,没有劳动力,说话吐字也不清楚,村里人都叫他“哑巴”,63岁了还是光棍儿一个,没有任何依靠。一个人住在破烂的小屋里,属于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烂房子里。棉花坡镇区人大代表易彬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献爱心,主动联系村干部,为胡顺兵送去3000元慰问金,还有50只鸭苗。

在“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中,易彬作为区人大代表,积极采取“送政策、送思路、送信息”等方式主动帮扶了棉花坡镇三户贫困户,根据不同的家庭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更好地为选民服务,充分体现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纳溪区棉花坡镇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镇人大主席团的号召,齐心协力,为贫困户出谋划策,为脱贫攻坚献策献力,为打造“人文医教园·绿色棉花坡”献出一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