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镇强化法制宣传 推进依法治理

2017-09-14 10:4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9月13日,纳溪新乐镇利用赶集日,组织党政办、纪委、群团中心、社事办、环保办、司法所等部门,在人群汇集的大街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法律书籍、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展开。活动当天往来群众很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主动到活动宣传点领取资料、仔细询问,现场工作人员悉心向有疑问的群众解答妇女权益、残疾人权益、未成年保护、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惠民政策一本通》、《社会保障法律法规小知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律知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小知识》、《“微腐败”明白卡》等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现场解决群众疑难6个,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