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人大代表为创文支招献策

2017-09-19 11:5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针对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动员全民参与创建活动,形成强大合力。突出加强专项整治,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添亮点。”9月16日,泸州市纳溪区东升街道开展集中视察全国文明创建工作,街道区人大代表王明英视察后说。

当天,东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村民代表一行,对东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题视察,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支招献策。

视察中,代表委员们先后到阳光小区、汽车城广场、江南生态公园、蓝安大道、欢乐派海难公园、长湿公园等,视察辖区内城市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整治、小餐饮升级改造、健康教育情况,并对东升街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如对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曝光等。

据了解,纳溪区东升街道人大工委将把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用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为市民创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