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举办驾驶员安全培训

2017-09-27 16:3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陈孝会) 近日,纳溪区东升街道组织辖区驾驶员和劝导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状况,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道路交通安全典型事故案例,阐述无牌无证驾驶、非法营运、酒驾、违法载人、逾期未年检、悬挂假牌、套牌、未按时交纳保险、超员超载超速、未系安全带和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让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驾驶员行车安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增强责任感。规范交通安全管理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为纳溪区交通安全系好“安全带”。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为中秋国庆佳节和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