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展第一书记风采 扬脱贫攻坚大旗

2017-10-09 09:3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廖胜春) “如何更好地融入班子开展工作,我觉得第一书记一定不能当指挥长,不能当二传手,凡是必须亲力亲为,带领村社干部走社入户,了解村情民意;带领他们实施各个项目,这样子才能形成团结一致,齐抓脱贫的良好局面。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加强基层工作经验的积累,更多地听民情察民意,更多地走进农户家里了解实际情况……”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太和村第一书记葛鹏程在总结工作时这样说。

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第一书记风采图片展

9月26日,由泸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党旗飘扬·我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第一书记风采摄影巡展在纳溪区委展出,吸引广大机关干部职工、企事业单位人员和办事群众驻足观看。2015年7月,泸州市324名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委号召,走出机关、走进农村、以第一书记身份来到了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为充分展示第一书记扎根农村基层、助推脱贫攻坚的时代风采,营造关心支持第一书记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年7-8月,泸州市和各区县摄影爱好者深入58个贫困村,蹲点拍摄了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照近千张,反映他们驻村工作的酸甜苦辣。

据悉,此次“党旗飘扬·我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第一书记风采摄影巡展共遴选130余张照片,依次在全市各区县展出,充分展示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基层一线的风采。同时,让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关注和支持第一书记工作,激励全市第一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