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镇:食品安全隐患治理不打折扣

2017-10-09 09:5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而食品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是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做好此项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今年以来,龙车镇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食品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不打折扣地整改到位。

近日,龙车镇组织镇安办、食药监所、工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店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彻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管理,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特别是重大及以上事故发生,针对辖区内实际情况,对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食品经营、餐饮服务等相关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辖区内存在食品经营店未亮证悬挂、未进行小作坊生产备案、现场生产卫生条件差、设施设备不完善、店内堆放商品杂乱等主要问题,龙车镇立即组织力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整治。小作坊全部停产整改,未进行小作坊生产备案的在未取得备案前不允许其恢复生产,对辖区部分条件达不到办证标准的限期整改,整改仍不能达标的及时取缔;食品经营、餐饮服务等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相关制度,存在问题的已完成整改。

截至目前,龙车镇已检查42户各类经营户,其中发现一般隐患8户,现已整改完成2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