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镇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

2017-10-09 14:3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何振文) 9月30日,纳溪区护国镇“农民夜校”组织镇村干部300余人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前推进。

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在场党员干部被这些事迹所打动,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

“‘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理想信念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护国镇党委书记张唯贤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