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上马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大演练

2017-11-14 09:3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帅  邓学宾) 11月9日上午9时15分纳溪区上马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大演练。

随着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任课教师、班主任的指导下,都能按要求用红领巾、纸巾或手捂着鼻子,弯着腰跟着队伍迅速往安全的位置撤离。同时,值周教师及各楼道值日教师第一时间到岗,协助学生队伍快速、有序的撤离,整个过程师生都能做到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最后,安全办副主任扈自强给全校学生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随机抽取了2名学生上台进行实践操作。这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经过这次的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

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安全办人员定期全面检查学校的消防安全设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还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从思想上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