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新乐镇:将党的声音传递到贫困户

2017-11-14 10:1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阿姨不要担心,你的事就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事。”11月11日,一大早,结队帮扶干部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组宣委员、人大副主任邬丝路便深入石龙村二社贫困户陶世英家中开展帮扶,同时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贫困户。

“这几年,政府给我们办了很多事,最近又给我打了井,送来了抽水泵,用水也方便了,再也不担水吃了,这个时代好啊!”陶世英老人感叹到,我要努力脱贫,通过劳动让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党委政府的大事,我们会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群众都过上好生活、享受好日子。”邬丝路说,今天听你说你家房屋厕所有点漏水,接下来也要给你维修一下,要确保你住起来安全、舒适。

据了解,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开展脱贫攻坚行动,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在走访帮扶时,将贫困户最关心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传达和解读。通过实际行动拉近干群关系、密切干群感情,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