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棉花坡镇: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2017-11-17 14:2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洪荣) 11月15日,纳溪区棉花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霞带领镇安办、经发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王霞一行先后查看了屹然石材厂和烈焰能源两家企业,对企业生产状况、机电设备、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消防通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摸排。检查发现,屹然石材厂区石材堆放过高、机电设备没有安装防护罩、员工操作没佩戴口罩等问题,王霞要求企业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王霞指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及子孙后代的利益,企业要立足长远,科学生产,在防止空气污染、防止水体污染等方面要下大力气。王霞强调,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和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素质和执业水平,加大督查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