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强化督查重点项目 狠抓落实促发展

2017-11-17 14:39: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近日,龙车镇对推进重点项目工作再次作出部署,突出督查重点,强化督查考评机制,创新督查方法,有力调动各村(社区)、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重点项目又好又快推进,确保全年的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龙车镇根据2017年年初所确定的项目目标任务,确定了村镇建设、幼儿园建设、种养循环经济建设、清华同方泸州整机生产线基地等项目推进进度表,明确了每个项目的责任领导、责任人和任务,并成立了重点项目建设督查督办工作组。龙车镇提出,镇上将通过组织召开定期汇报会、推进会,不定期协调会、现场会等方式,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

实行每月督查通报制度,让普通干部了解并参与到镇中心、重点工作,让全镇上下凝聚合力,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龙车镇还提出,全镇干部职工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搞好优质协调服务,让优质服务成为重点建设项目的“催化剂”,进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