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靓城行动”强力推进

2017-11-20 17:2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11月17日,纳溪区永宁街道联合城管局配合业主拆除三江公寓龙顺宾馆楼顶违建200余平米,率先启动并强力推进靓城行动。

“违建的确影响市容市貌,我们不能为了自己的方便而不顾及城市风貌”。龙顺宾馆业主识大体的说道。“原来我们没有厨房,就利用楼顶,搭建了这么一个钢架棚,由于在楼顶,没有墙体挡风,夏天热的受不了,冬天又冻得发抖,很遭罪。现在我的条件也好了,另外租了两间房屋做厨房,街道也多次与我进行沟通,我愿主动配合街道对违建钢架棚进行拆除。”

泸州市靓城行动实施以来,永宁街道迅速启动,进村入户,宣传摸底,召开院坝会10余次,小区宣传30余次,居民代表协商会议16次,散发宣传单16000多张,赢得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截至目前。已完成前期入户宣传和各类台账建立,靓城行动有序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