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

2017-11-20 17:2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刘静) 为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全乡群众法律意识,纳溪区东升街道结合街道实际,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全街道干群法治意识。

工作中,通过利用微信群、集会宣传、入户宣传、流动宣传车等方式,不断加大“七五普法”宣传力度,在全街道营造人人学法、人人懂法浓厚氛围。通过联合东升学校、东升派出所、街道群工办等部门,在辖区内学校积极开展未成年人法律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强化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切实提高未成年人法制观念。在宣传走访过程中,针对贫困群众实际情况,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援助,实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

据悉,全街道已开展普法宣传18场次、法制讲堂10余堂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宣传群众3000余人,为困难群众提供4次法律援助,增强群众法制意识和文明素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