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评议街道办事处工作

2017-11-22 10:0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我对建管中心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希望以后在工作中强力推进城市建设。”近日,纳溪区东升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代表小组评议,组织人大代表专项评议建管中心、农工办工作,区人大代表潘作光对被评议部门建管中心提出评议意见。

在评议会上,建管中心、农工办对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与会代表针对述职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代表们还针对加强征地拆迁工作及加强管控队伍建设,加大民生投入,改善区域百姓交通状况以及完善管理激励机制,提升基层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形成工作合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据悉,东升街道人大工委将评议街道办事处工作作为人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选择至少2个职能部门开展评议,并听取街道办事处专项工作汇报,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促进政府各部门工作。目前,街道人大工委已评议部门2个,听取村办公经费、脱贫攻坚、财政预算等专项工作汇报3次,收集意见建议12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