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关工委到东升街道调研工作

2017-11-22 10:4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静 吴锦江)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仕厚、黄明英、罗烈容、叶永兴一行到东升街道检查指导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和“关工助力学校、服务重点项目”工作。

王仕厚一行先到东升学校调研督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关工委组织建设、有关档案资料以及学生食宿条件等。“爱心妈妈结对帮扶活动”是东升学校的典型事迹,领导们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嘱咐一定要继续做大做好做实!

王仕厚一行还深入西部绿色智能产业园、长江湿地公园等地,实地查看街道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一步了解东升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座谈会中,调研组在听取了街道、村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关工委助力学校工作扎实有效、成效显著,要求进一步提升关工委组织建设、“五老”队伍建设以及活动开展等工作成效,积极发挥“五老”人员余力,对困难留守儿童进行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德育教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