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东升街道: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2017-11-23 11:3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锦江) 近日,纳溪区东升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们对东升街道“长湿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通过实地察看、交流沟通方式对“长湿新城”进行查看和评议。

王良荣一行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二环路、西部绿化智能产业园等项目推进情况,与业主单位和施工方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人大代表王良荣向施工单位提出工作要求,要以保护环境、保障施工安全、提高施工质量为前提,努力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贡献力量。

代表们提出,泸州市二环路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带动效应,将为泸州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将来必将承担着对外展示东升街道乃至纳溪、泸州良好形象的功能。项目施工一定要注意今后的影响,安全、质量、作风、形象等一定要全面兼顾。要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加快进度,优化服务,推进该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