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走进棉花坡镇

2017-11-28 11:4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 11月22日,泸州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到棉花坡镇开展团辅活动。

心理咨询师赵柱琴到纳溪区棉花坡小学四年级为近60名学生开展主题为“做情绪的主人”团体辅导活动。赵柱琴老师设计抓手指、照镜子、小品表演、讨论分析等几个活动,让每一名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增强孩子们的情绪调控能力,在每个游戏后,赵柱琴老师都会和同学们共同总结,使他们具备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在棉花坡幼儿园,泸州市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梅琅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菲菲生气了》和《生气汤》故事,梅琅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平复自己的情绪,做一名快乐的小朋友。

生气并不可怕,每个人都会遇上令自己生气的事,但是我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不能因为自己情绪破坏他人的心情,影响自己的形象,要做一名快乐的人,把快乐传递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