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八旬老党员的请求:给我送张“十九大”的报纸

2017-11-28 14:10: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涛 陈学强 ) 11月24日,纳溪区上马镇党委书记陈文兴为八旬老党员郑树华送来了载有“十九大”报告的人民日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请给我送张十九大的报纸。”11月22日,纳溪区上马镇党委获悉该镇桐梓村84岁老党员郑树华有这样的请求,镇党委立即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召集“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准备专门为老党员郑树华一人举行一场“专场宣讲”。

据介绍,新中国成立后,郑树华积极随军参与地方清匪反霸、减租退押、土地改革运动,于195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56年出任大山村(现合并为桐梓村)支部书记,率领群众开山筑田、兴修水利、修建学校,1982年离任后担任支部委员,依旧关心国家大事,协调邻里小事。

当日,纳溪区上马镇“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除了为老党员郑树华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还聆听郑树华老人讲述新中国建立初期党的历史和基层工作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