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7-11-28 16:1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 吴冬梅) 11月24日,纳溪区新乐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镇四楼会议召开,来自辖区内的3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人大副主席邬丝路主持。

会上,缪德芳代表新乐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三届主席团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镇过去五年的残疾人工作。

根据新乐镇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实施方案及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与会代表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下行使了代表民主权益,投下了庄严一票。会议选举产生7名新乐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并召开了新乐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人大副主席邬丝路当选为新一届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张福蓉当选为副主席;缪德芳任残疾人联合会理事会。会议推选出参加纳溪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还表彰了一批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

大会之后,新乐镇残联将进一步加强基层残联组织的建设,密切联系残疾人,真正代表残疾人利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办事实、做好事。积极认真地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社会化工作原则,广泛联系,宣传动员社会,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物质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