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让党的十九大精神飞入群众家

2017-11-29 15:0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王元明) 11月28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在城市花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传活动,上千名群众参与活动,共享精神文化盛宴。

活动在诗朗诵《五年抒怀》精彩演出中拉开帷幕,舞蹈《青春舞曲》、《草原情歌》、古筝独奏、快板《廉政新风进万家》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纷纷亮相,充分展现了永宁街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台下观众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家直呼看得过瘾。

此外,活动还巧妙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知识竞答环节,广大群众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熏陶与洗礼。

“参加此次活动我觉得非常开心,我衷心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永宁街道永宁路社区居民张阿姨激动地说,以文艺表演和有奖竞答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我们老百姓更容易接受和理解,虽然今天天气冷,但心里是暖和的。

“这样形式比较接地气,让大家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也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飘入”了寻常百姓家,让大家看得懂、能领会。” 永宁街道较场坝社区主任周超华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的新时代新征程让人备受鼓舞,好生活是一起干出来的,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好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好的生活,引领村民发挥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