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集中慰问环卫工

2017-12-04 10:3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12月1日,纳溪区永宁街道开展环卫工集中慰问活动,为200余名为创文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保洁员和文明劝导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鼓励。

“今天我们非常开心,街道领导想的周到,为我们准备了米、油、洗洁精、洗衣服等生活必须品,很实用。领导说我们为创文作出了巨大贡献,没想到我们的工作这么重要,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市民对我们想信任和期望。”保洁员邓华明激动的说。

“我们的保洁员非常辛苦,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别看他们文化层次不高,但很有觉悟,特别是创文期间,他们尽心尽责,顶严寒,战酷暑,没有任何怨言。”街道党委委员王良平说,“我们的要求是随时保持干净整洁,他们早上统一清扫一遍后,就不断再自己的防区劝导和保洁,直到晚上6点才下班,经常吃盒饭打发中午。”

“创文是我们泸州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普通市民都应该积极出力,更何况我们是负责保洁的工作人员,不能因为我们没干好而影响创文。”永宁街道保洁员黄平说,“我负责的是麒麟广场,扫一遍需要3个多小时,一开始一天要清扫3次,后来大家都不乱扔了,每天就扫一次,过后就清扫落叶和文明劝导。”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发放大米200余袋2000余斤,食用油200余桶,纳美生态食品公司购物券216张,共计近1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