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酒城讲坛·云溪大讲堂走进护国镇

2017-12-05 14:0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为进一步提升个人政务礼仪素养,维护机关形象和党员干部个人形象,12月4日,护国镇开展酒城讲坛·云溪大讲堂,邀请酒城讲坛讲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林洁老师就“政务礼仪”进行了专题讲座,全镇、社区职工干部100余人参加。

讲座过程中,林洁老师分别就政务会见礼仪、政务座次礼仪和政务着装礼仪等方面进行讲授。从政务礼仪基础知识入手,立足于广大公务人员实际的工作需求,分别从公务人员仪容仪态、着装、政务会见、政务座次、政务宴会、日常办公、人际交往、民族与宗教礼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现场还通过模拟接待等方式,让学员身临其境去体验,通过发现问题,改正问题,让学员的行为动作变动更加规范礼貌。

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都表示要把所学礼仪运用到工作中,维护好魅力护国的完美形象。“此次讲座,提高了护国镇机关干部的素养,促进了机关干部作风深入化整顿,为进一步树立镇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护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喻学才聆听完讲座后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