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上马镇:党的十九大宣讲入基层

2017-12-14 14:3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学强) 12月12日,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刘波到纳溪区上马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场内座无虚席,工作人员还不时在后排新添座位,供参会者使用。

在近2小时的宣讲会上,刘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并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刘波还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以下建议和希望: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深学透;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过程变成推动上马镇发展、造福上马百姓的过程。

上马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景贵说:“听了刘波书记作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我深有启发,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好每一位孩子,同时充分贯彻镇党委、政府的指示精神,多样化让孩子及家长们了解十九大的相关精神,为上马镇充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