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上马镇召开旅游扶贫发展规划座谈会

2018-02-02 17:0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学强) 2月2日,纳溪区上马镇召开旅游扶贫发展规划座谈会,区领导马德凤、区政府办、区国土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区住建局、区投促局、区文旅局等在经过实地查看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上马镇就中国·麒麟水文化旅游休闲街扶贫项目的开发设计方案、未来规划进行详细介绍。根据方案设计规划,各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对设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马德凤说,上马镇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灿烂的历史文化,在发展旅游扶贫的背景下,要牢牢抓住小城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机遇,从旅游扶贫的角度,推进城乡建设一体化;要从旅游扶贫的角度,为全镇西瓜、甘蔗、柚子等产业发展提供一个全新的思路。

马德凤强调,各部门要主动对接,提供真实准确可靠的数据,同时要把好的建议和意见反馈给上马镇,为旅游扶贫规划提供依据,通过群策群力发展旅游实现经济崛起,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