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

2018-02-08 16:2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2月7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纳溪区永宁街道带着新年的祝福,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辖区困难群众和送去节日的问候。

“你是我们永宁的榜样,是我们纳溪的骄傲。你坚韧不拨的精神,你诚信友善的品格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你的生产状况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没有?”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志敏亲切慰问身残志坚永宁榜样易堂智。“感谢政府的关心,感谢这么多年来党和政府对我的帮助,没有你们的关心,我可能坚持不到现在……”

易堂智是永宁街道一位普通居民,先后经历了车祸致残、弟弟去世、丈夫去世的沉重打击,高额债务让这个柔弱的残疾女人几经绝望,是党和政府和亲友们的关心和帮助让她重获新生,坚强的办起服装厂,带动父老乡亲共同致富。挨饿分出半碗饭,受冻不忘赠人炭。她的优良品质感动一方,被评为“永宁榜样”。

“你是我们的老党员,有很高的觉悟,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没有?”街道主要领导关切的问道。“感谢政府,我是原来麻纺厂的中层干部,这些年,我的眼睛出了点问题,视力越来越差,做不了什么事了。但我的生活还没有太大的困难,基本能过,尽量不给政府添麻烦。”五顶山社区困难党员白锦才说道。

街道慰问人员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品和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她克服困难,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念,乐观面对生活。

据悉,永宁街道此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困难榜样等314人,发放油、米等慰问品共计14.13万元,切切实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