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男儿在部队立功 纳溪区送喜报慰问

2018-02-23 11:0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2月13日,纳溪区大街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云溪子弟韦华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纳溪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张耀峰带着区民政局、永宁街道等相关同志,为其父母送来喜报。

两名身着军服的子弟兵高举着一条“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的横幅,精神抖擞的走在队伍前列,带着慰问品和奖牌的慰问队伍,在锣鼓声和围观群众簇拥下,缓缓来到永宁街道下李子林小区院坝,为韦华的父亲韦成斌夫妇送来儿子立功的喜报,区民政局、永宁街道办事处相继送上油、米等慰问品,表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贺,并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张耀峰一行来到韦华父亲韦成斌家中,和韦成斌夫妻进行亲密交谈,张耀峰表示,感谢韦成斌夫妇为国家培养出这样优秀的人才,韦华在部队刻苦训练,认真工作,成绩出色,是纳溪人民的骄傲。韦成斌表示,儿子志在保家卫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自己很是欣慰,党委政府又如此关心厚爱,自己感到无比光荣。并表示,夫妻俩要好好生活,免除儿子的后顾之忧,让儿子安心工作,争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