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永宁街道召开节后“收心会

2018-02-24 17:0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2月23日,春节长假过后,为了使机关、社区全体干部尽快“收心”进入状态,确保新一年工作实现开门红,永宁街道及时召开节后收心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村)支书、主任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早收心、快定心、强五心,坚定信心,紧扣中心,锁定重心,非常用心,不忘初心,街道上下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在思想上跟上形势、在行动上跟上步伐、在工作上争创第一。要尽快做好自我调整,迅速归岗收心,及时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尽早谋篇布局,夺取工作的开门红。开创2018年街道工作的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永红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迅速收心,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街道纪委将严格考勤,全面督查;紧盯作风效能,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最后,街道纪委就各社区(村)工作纪律和工作状态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