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召开“三重点”工作交办会

2018-02-24 17:4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2月23日,纳溪区永宁街道召开“三重点”工作交办会,对辖区28个市区重点项目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书、主任共100余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纳溪区“三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办事处主任赵小明对街道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就上班纪律、作风效能以及安全稳定等当前主要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明确细化。

街道党委书记杨志敏强调,要以“五心”强力推进“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对于永宁街道来说,2018年又是一个攻坚年,永宁街道发扬攻坚自觉,不管是国卫迎复检、棚户区改造、风貌塑造,还是创文攻坚,我们都以强大的永宁自信,完成了一项又一项难点工作,啃下了一块又一块的硬骨头,2018,我们同样能象往常一样,向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紧扣中心,我们要紧紧围绕“三重点”工作中心,服务纳溪区“现代生态新城”建设大局,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上下足功夫,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项目攻坚为抓手,夺取街道大发展大繁荣的巨大胜利;锁定重心,以党建“1234”工作亮点为保障,抓实经济、民生、基层治理等工作,促进街道全面发展;非常用心,在方法和过程上多动脑筋,要沉下心来思考谋划,找准问题的突破口,要以清晰的思路推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不忘初心,既要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又要谨记来到这里成为街道一名服务群众的基层干部的初心和职责,时刻自问,我们让群众满意了吗?我们做到无愧于党和人民了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