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基层治理 上马镇开展矫正人员集中训诫

2018-02-28 10:0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学强 汪洋)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服刑、改造、悔罪的意识,牢固树立社区矫正对象学法、遵法、守法意识,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强化基层治理工作,2月27日,上马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人员集中训诫教育。

上马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泉从当前我国法治形势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地说明实施社区矫正的重大意义。并要求矫正对象做到四点要求: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对于未履行请假手续私自外出,将给予严厉处罚;要加强学习,学法、知法、懂法、用法;要严格控制约束自己:慎交友,禁止接触对自己矫正不利的人,慎饮酒,禁止酗酒闹事,慎娱乐,禁止接触黄、赌、毒;要加强改造,通过不断反省、认识自身错误,积极主动的接受教育改造,遵纪守法,重新回归家庭和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