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智能终端企业招聘引本地就业热潮

2018-03-02 11:0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蒲华婷) 2月28日,为助力本地智能终端企业招聘用工,也让城乡富余劳动力获得更多本地就业机会,纳溪永宁街道举办了“智能终端企业送岗位进社区”活动,为企业和求职群众搭桥牵线。

在城市花园等4个人流密集场所,永宁街道组织了14个企业参与现场宣传招聘,招聘岗位达1000多个。

数千居民群众闻讯前往咨询,“今年我不出去打工了,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有这么好的工作,在当地就业既能有丰厚的收入,还能照顾家里面。”胜利街居民李小芳高兴的说。

据悉,本次活动有491人现场应聘成功,发放招聘资料6000余份,电话咨询人数不断飙升,掀起了本地就业热潮。

 

新春佳节过后,大家的“假期后遗症”怎么解决?到汇通百货过元宵节猜灯谜,游园会,看电影……心情会变好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