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强化“两员”能力提升培训巩固创文成果

2018-03-14 10:5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3月13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较场坝社区组织30多名保洁员、文明劝导员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强化保洁员、文明劝导员的管理,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规范文明劝导行为,巩固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

培训围绕规章制度、工作职责、文明劝导、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保洁员、文明劝导员的工作能力和文明素质,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履职尽责的主动性。

据了解,2018年永宁街道在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中,按照“全域、全线、全天、全时”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考核,加强日常监督,实现“保洁常态化、服务精细化、管理规范化”, 重点普及垃圾分类处理的方法和措施,提高全街道人民生活质量,共建新时代美丽乡村,为建设“人文书香永宁·幸福美丽家园”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