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

2018-04-25 14:3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刘婷婷) 4月24日,纳溪区龙车镇中心小学以“关注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上午,该校副校长先照良为全校学生做了心理健康知识教育讲座。讲座中,先照良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实践案例,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详细解析了当代小学生在学习、生活、存在的心理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和途径,孩子们受益匪浅。

当日下午第二节班会课,各班级自行开展以“关注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开展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向学生介绍心理健康标准;常见的心理疾病及其处理,如烦恼处理、人际交往、情绪调节等,学生了解了更多的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

“关注健康,快乐成长”心理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了更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相信我们的同学能以更自信、更健康的心态迎接下一个成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