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坡镇多举措宣传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2018-04-25 14:4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程诚) 为进一步提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公众知晓率和社会知名度,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棉花坡镇积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支持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制定方案,部署宣传工作。该镇制定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方案》,对全年创建宣传工作进行总体谋划和部署,明确了文化宣传、专栏专刊、科普宣传、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

活用新兴媒体,善用传统模式。除日常开展宣传活动、印发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外,该镇还通过微信群、监管平台等定期发布监管工作动态和宣传信息,引导群众和经营户参与创建。

深入基层,扩大宣传覆盖面。该镇还将创建宣传工作辐射到村、社,通过院坝会、村社干部会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在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送到千家万户手中,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创建工作,提升创建工作知晓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