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

2018-05-07 10:4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姚军)5月4日,纳溪区龙车镇中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感恩、奋进、圆梦新时代”校园艺术节活动。

《鼓舞》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八年级四班的鼓舞《再续神话》,整齐划一的动作,鼓声齐鸣,以独特的方式带给观众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七年级四班的小品《新甄嬛传》,学生们诙谐幽默的表演,大胆的改编,展示了学生们独特的思维。“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欧洲,则国雄于欧洲……”,八年级二班的朗诵《中国梦少年中国说》感情真挚,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展示了当代少年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信念,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朗诵《中国少年中国说》

活动中,各参赛班级着装整齐,饱含激情,赛场上高潮迭起,展示出了青春,展示出了活力。同学们演出了激情,演出了力量,演出了团结,演出了干劲。一个个节目好似在进行时空的穿越,回放着岁月的记忆。一段段激昂的旋律,谱写着爱国的豪情。

小品《新甄嬛传》

此次活动是艺术教育成果的展示,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该校校长李吉红表示,希望同学们高擎“五四”火炬,弘扬“五四”精神,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悔的“青春梦”,用奋斗的青春圆梦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