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张燕带队到永宁街道调研社区学校建设

2018-05-07 10:4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5月4日,泸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张燕带队,到纳溪区永宁街道打渔山社区调研社区学校建设工作,区领导李明陪同。

据悉,打渔山社区每周四都要组织开展培训教育活动,主要有茶艺、缝纫、舞蹈、服饰搭配、蝴蝶画、化妆摄影、纳溪民歌、插花等8个项目,社区学校还结合街道“小城大爱.亲清永宁”系列活动品牌,积极开展“战壕课堂”、“永宁榜样”、“书香故事会”“永宁原创”等活动,通过活动广泛传播身边正能量,达到对居民群众的普惠式教育,发挥社区教育的更大功能。张燕一行一边听取永宁街道党委副书记沈永红关于打渔山社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一边察看活动现场。

当张燕看到打渔山社区学校课程表时,随手掏出手机拍下照片,并表示,永宁街道的社区学校办得很有特色,很有成效,茶艺培训结合了纳溪特早茶的地方产业,蝴蝶画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都很切入社区学校的主题,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

随后,调研组就地召开泸州市社区大学调研纳溪区社区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就纳溪区社区教育的发展作了充分的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