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关工委调研龙车镇脱贫攻坚落实开展情况

2018-05-09 12:4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5月7日,纳溪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远景一行到龙车镇调研关工委发挥组织作用助力脱贫攻坚落实开展情况。

在金龙村,王远景一行先后走访了贫困党员养殖大户代其超、困难户孙有惠,每到一处,王远景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巩固脱贫成果;在金龙村种养循环基地,王远景仔细听取龙车镇金龙村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听到龙车镇依托万头养猪场产生的粪污,经过干湿分离后,粪渣送入有机肥厂加工消纳,粪水进行发酵稀释,通过提灌管道引入水果基地灌溉消化,这样以来,粪污减少,生态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又通过在周边发展500亩血橙晚熟8号优质特色水果,拓宽了创收渠道。

王远景一行充分肯定了龙车镇的做法,并要求,龙车镇要加大后期果苗管护,确保种养循环项目见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