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中学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1 20:4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胡文)5月10日,泸州市纳溪区护国中学举行了以“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全体师生精神修养。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情绪饱满、慷慨激昂,他们以高亢嘹亮的声音表达出自己对不断繁荣富强的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用饱含深情的言语抒发出自己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崇敬之情,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等名人故事、名言警句激励同学们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高二1班王精芳、高二3班陈艺凡、初一3班李清等五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演讲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以及报效祖国的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