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强化家长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护墙

2018-05-14 11:1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姚军)5月11日,纳溪区龙车镇中学召开家长安全教育培训会,进一步确保学生安全,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实现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安全成长。

首先,副校长刘帮富结合《泸州市纳溪区安全教育读本》内容,就相关法律知识对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森林防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进行了强调。

随后,校长李吉红就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果向家长们作了介绍,希望每一位家长都能重视家庭教育,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积极配和老师共同关心、教育好孩子,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展示出龙中学子风采。

此次家长安全教育培训会,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落到实处,取得了实效。让每一位家长都有所听,有所悟,使家长们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配合学校,共同抓好孩子的教育,做一名更加合格的、尽职的家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