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代表大会

2018-05-17 15:2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5月16日,纳溪区龙车镇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代表大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龙车镇科学技术协会40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和第七届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报告;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明确了今后龙车镇科学技术协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选举了第八届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委员13名,主席1名,副主席6名,秘书长1名。

会议要求,新一届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要充满使命感、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感,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协会在推动科学普及、服务经济社会展的作用,聚力创新,科学发展,实现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新作为,推动科学技术协会工作上新台阶,为龙车镇建设成为“泸州大阳台、酒城后花园”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