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以考促学开展“大学习”活动

2018-05-18 14:0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5月16日,纳溪区永宁街道会议室变考场,座无虚席,鸦雀无声,街道机关、社区(村)党员干部100余名,齐聚一堂,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我得了98分,选择题第五题我选错了,过去五年国内生产总值从十四万亿增长到八十万亿我没有记清楚,感觉数字有点大,就选了七十亿,结果被扣了两分。好遗憾哦,没评上学习之星。”永宁路社区干部何容一脸惋惜的说道。

“虽然我考了满分,但考前和考后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尤其对一些记得不太准确的知识,要认真分析推敲才能作答,那是一个无法替代的深入学习过程,理解和记忆非常深刻,通过这次考试,我对十九大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准确了。”胜利街社区书记王满玉拿着自己的试卷开心的和大家分享心得。

永宁街道“三大”活动拉开帷幕以来,先后通过读书班、辅导班、院坝会、支部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深入的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在调研中探索,在落实中升华,不断把“三大”活动向纵深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