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带队到永宁街道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建设

2018-05-18 18:0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5月17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周涛带队,到永宁街道调研基层科协建设,并督导推进中国科协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

周涛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对街道科协办公阵地、人员配置、氛围营造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周涛指出,永宁街道切入居民群众科普文化需求,以活动为载体,充分整合学校、医院、农技、司法等部门及社会组织的力量,吸纳各方参与,创新开展科普乐园、科普沙龙、科普实践等特色科普活动,有效激发了基层活力,在科普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周涛强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街道科协要按照市、区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中国科协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试点工作,突出示范领域,树立一流标杆,在调动居民群众积极性、创新活动开展等方面多出亮点,多出成果,让基层科协在推动街道各项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上,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