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纳溪•群星璀璨”歌手大赛在天仙硐景区举行

2018-05-18 18:07: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茂 记者 蔡惠兰)5月18日,庆祝“中国旅游日”暨“唱响纳溪•群星璀璨”歌手大赛在国家4A级风景区——天仙硐景区举行。歌手们演唱的《撵野猫》、《永宁河船工》、《普照山上找太阳》等充满纳溪元素的民歌、民谣展示出了纳溪作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独特的地方民俗文化和地域风情的本土歌曲,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歌手大赛在一曲优美动听的《那溪那山》拉开了序幕,22组本土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纵情歌唱,用不同风格演绎了《好享纳溪》、《秀美纳溪》、《护国魂》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把心中最美的歌献给亲爱的家乡,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动听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本届歌手大赛以“群星璀璨•好享纳溪”为主题,旨在弘扬纳溪地方特色文化,丰富纳溪旅游文化内涵,提升纳溪旅游文化品牌形象,助力纳溪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参赛选手的参赛曲目为两首,采取独唱、合唱、歌伴舞等多种形式进行,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期间,欢乐派海滩公园发布了今年的活动内容,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到来,欢乐派海滩公园将于6月15日正式开闸放浪,7月6-8日欢乐派海滩公园将举行第二届沙滩音乐PARTY,经典情歌王子张信哲,实力唱将谭维维,国内摇滚传承乐队——零点乐队等将为市民奉献一场阳光、沙滩、音乐、美酒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纳溪区提出“打造百亿旅游产业,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思路,将旅游业作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转变经济转型方式的重要抓手,积极打造酒镇•酒庄、凤凰湖、云溪温泉、天仙硐等景区,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培育新的旅游文化业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文化品牌,推动兴起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新高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