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入户办理身份证获群众点赞

2018-05-23 09:2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红)“谢谢你们大热天都来,身份证办了,我妈就吃得到低保和领得到养老金了。”5月21日,纳溪区棉花坡镇金凤村民黄国兰高兴地对他的帮扶责任人刘晓红说。

纳溪区棉花坡镇金凤村民黄国兰的母亲和哥哥都患有精神类疾病,全家收入来源仅靠他外出务工的钱和哥哥的低保收入,他们的帮扶责任人刘晓红在下村入户时,了解到他的母亲六十多岁,至今仍未办理过二代身份证,并且,他们急需二代身份证领取养老补助和办理低保补助,但因其母亲患有精神类疾病,整日足不出户,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得知这一情况后,刘晓红立即回政府反应情况,主动联系派出所上门入户为其办理二代身份证。

据悉,纳溪区棉花坡镇采取主要领导负责,分管领导包片,将困难户划分为ABC三类,其中领导干部帮扶C类,一般干部帮扶B类,村社干部帮扶A类,实行主要领导联系最困难户,多举并措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深入巩固脱贫成果。

    编辑推荐